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什么是定期消费型重疾险?值得买吗?

定期消费型重疾险的特点是保障时间的设定更灵活,可以在被保险人最需要重疾保障的时间里,在预算范围内,将保额做到最足,所谓的钱都花在刀刃上。

2019-09-16

胖子买保险,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?

一般来说,按照中国标准,BMI18.5~23.9为正常体重,24.0~27.9则超重,≥28.0肥胖。

2019-09-16

生娃还可以领2万红包?不知道你就亏大了!

生育津贴可以理解为职业女性因为生宝宝而离开工作岗位期间,国家给予的生活费用,通俗的说就是产假期间不用工作也照样可以领工资,而且是由国家社保局给,所以也被...

2019-09-16

医保卡外借有哪些后果?医保卡外借会影响理赔吗?

医保是我们每个国人的保障基础和福利,不仅性价比高保障面广,甚至还可以带病投保。但由于我们年轻人通常身体都比较好,虽然有医保卡,但往往利用不上。

2019-09-16

关于孩子的保险配置,有什么建议?

给孩子配置保险,前提,当然是大人先买齐,但是大人的买足以后孩子的怎么来规划呢?

2019-09-16

如何给高龄老人购买保险?身体不适还可以投保吗

​​我们都知道,人上了年纪总是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身体不适,患病的几率大大增加,如果年轻时提前购买了一些保险的话还好,如果没有的话,其实上了年纪之后,再购...

2019-09-16

想为自己买一份保险,应该如何选择呢?

保险是爱和责任的体现,给建议之前,我希望可以先分享一点正确的保险观念,方便决策。

2019-09-16

小孩保险怎么买划算 先医保再商保

初为人父人母,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,每个孩子身上都倾注了父母的爱。为了给孩子充实的保障,不少家长给孩子购买保险。不过,小孩保险怎么买划算,建议先为孩子购买...

2019-09-16

为什么我不建议你买保险?买保险要注意的地方

最近,身边的几个朋友,都来问我保险的事,我觉得很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,怎么买保险这个难题。

2019-09-16

保险公司理赔调查“内幕”大公开!

“是不是大公司保险产品贵,理赔服务快。相反,小公司保险产品便宜,但是服务差呢”我们购买了保险产品,从根本上来说,就是与保险公司签订了一份保险合同,具体的...

2019-09-16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签单团险

收到沃保资源第一时间给客户电话,问了客户具体需求,问完了以后给客户推荐相关的产品,然后客户问的比较多一些,在沟通过程中,帮...

签单 1440.0000 2024-03-2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