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社保卡里隐藏着“3个密码”!不及时修改,会损失一大笔钱

要想拥有完整的社保卡,就要知道社保卡到底有哪些功能;想知道全部功能,得去解锁才能更好的使用它。就和打游戏一样,得解锁才有相应的功能。

2019-05-20

深度分析:目前热销的百万医疗

大部分疾病患者的花费其实是不会达到百万级别,所以在自己的保险清单里并没有百万医疗险。那么住院保还值得买吗?

2019-05-13

终身寿险的特点是什么?为什么要购买终身寿险?

终身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,你知道吗?很多人对于终身寿险不是很了解,不知道终身寿险有什么特点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购买终身寿险,更不知道要如何购买终身寿险?那么...

2019-02-27

慢性病的报销流程什么 具体的报销比例是多少?

慢性病由于是一种必须长期治疗的病,所以在报销之前一定提交鉴定报告,办理慢性病确认书,这样才可以进行一定的报销,慢性病的报销流程什么,报销比例是多少?那么...

2019-02-22

如果连保险都不买,又如何能保障家人的幸福呢

千万别总说我没钱买保险,也不要说我有钱不需要保险,风险不分贫富贵贱,没有保险一辈子受穷!

2019-02-21

人寿保险理赔标准是什么?理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?

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来规避风险,减少经济损失。而人寿保险是众多种的选择,那么你们知道人寿保险理赔标准是什么?理赔的过程中需要...

2019-01-18

终身寿险和年金险一样吗,二者有什么不同

年金保险在被保险人达到一定年纪的情况下,保险公司将给付一定生存保险金,而投保终身寿险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不能领取保险金,只能在退保的情况下领取现金价值。

2019-01-17

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年金保险,购买年金险注意事项

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是寿险的一种特殊形式,即从年轻时开始定期缴纳保险费,从合同约定年龄开始持续、定期地领取养老金的人寿保险,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养老需要。

2018-12-26

保险有哪些销售渠道,保险从哪买都不重要

通过代理人渠道购买保险有个优势,不怕被骗,这里说的骗不是说方案有多专业,只能保证买了个保险,不是其它骗局,而且有实体公司,能见到真人,看着靠谱一点。

2018-12-07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签单团险

收到沃保资源第一时间给客户电话,问了客户具体需求,问完了以后给客户推荐相关的产品,然后客户问的比较多一些,在沟通过程中,帮...

签单 1440.0000 2024-03-2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0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